疤痕论坛»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儿童疤痕 脚抗疤一年多快两年,后期出现红血丝怎么护理?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浏览:37303
回复:28

[宝贝烫伤] 脚抗疤一年多快两年,后期出现红血丝怎么护理?

太阳城娱乐登入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9-19 23:53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孩子脚抗疤一年多了,恢复的还可以,一直也是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但是到5,6月份吸收期居然出现了红血丝,可把我难住了,倍舒痕,面膜粉啥的都做了,谁能告诉我怎样护理才能让血丝慢慢淡化掉!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能够在护理过程中给我点拨一下!
脚抗疤一年多快两年,后期出现红血丝怎么护理?

105

主题

5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沙发
发表于 2020-9-20 06:51:3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用用活血化瘀的药物

点评

因为我家还有另外一只脚,但是同样护理,那只脚没有出现血丝,恢复的还算不错就没发,现在就这只脚,这个血丝搞了三个月进展不大的感觉,软度,高度都没问题!就是血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7
我用了面膜粉,不知道你听过没,是一种敷的中药,每晚敷30分钟,再就是倍舒痕,还有另外一种褪红修复膏,这只脚效果就是会差一些,你有没有其他的药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5

2

主题

31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宝宝

3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5:06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小谁 发表于 2020-09-20 06:51
可以用用活血化瘀的药物

我用了面膜粉,不知道你听过没,是一种敷的中药,每晚敷30分钟,再就是倍舒痕,还有另外一种褪红修复膏,这只脚效果就是会差一些,你有没有其他的药?

点评

你用一用京万红看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10:33

2

主题

31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宝宝

4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7:4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小谁 发表于 2020-09-20 06:51
可以用用活血化瘀的药物

因为我家还有另外一只脚,但是同样护理,那只脚没有出现血丝,恢复的还算不错就没发,现在就这只脚,这个血丝搞了三个月进展不大的感觉,软度,高度都没问题!就是血丝

点评

应该问题不大,慢慢肯定会吸收淡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10:32

19

主题

4622

帖子

4478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5楼
发表于 2020-9-20 08:00:25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个伤口已经长好了,在脚上,一点点疤痕,看着鞋子就看不见了,不要太担心 ,

点评

心里不甘,你没有看到我家去年的样子,我就不发了,反正都护理一年多了,也不差这一点,就想搞的更好,现在就是想把这点也修复的再完美一点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08:04

2

主题

31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宝宝

6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0 08:04:11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小美女 发表于 2020-09-20 08:00
你这个伤口已经长好了,在脚上,一点点疤痕,看着鞋子就看不见了,不要太担心 ,

心里不甘,你没有看到我家去年的样子,我就不发了,反正都护理一年多了,也不差这一点,就想搞的更好,现在就是想把这点也修复的再完美一点!

点评

楼主,你好,你家的脚有过增生吗,我家的增生了,想问怎么弄平,求告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11:43
治疗过程很受罪,我家宝宝,受伤也很严重,脸上缝了几十针,然后,又重新做,打全麻插管切除修复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10:11

19

主题

4622

帖子

4478

积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7楼
发表于 2020-9-20 10:11:3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jj蜗牛 发表于 2020-09-20 08:04
心里不甘,你没有看到我家去年的样子,我就不发了,反正都护理一年多了,也不差这一点,就想搞的更好,现在就是想把这点也修复的再完美一点!

治疗过程很受罪,我家宝宝,受伤也很严重,脸上缝了几十针,然后,又重新做,打全麻插管切除修复的

105

主题

5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8楼
发表于 2020-9-20 10:32:32 | 只看该作者
jj蜗牛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7
因为我家还有另外一只脚,但是同样护理,那只脚没有出现血丝,恢复的还算不错就没发,现在就这只脚,这个 ...

应该问题不大,慢慢肯定会吸收淡化

105

主题

5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9楼
发表于 2020-9-20 10:33:43 | 只看该作者
jj蜗牛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5
我用了面膜粉,不知道你听过没,是一种敷的中药,每晚敷30分钟,再就是倍舒痕,还有另外一种褪红修复膏, ...

你用一用京万红看看

点评

京万红这个阶段应该不适合了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7

4

主题

14

帖子

25

积分

小宝宝

10楼
发表于 2020-9-20 11:41:25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你家的脚当时增生了吗?我家的增生了,你们咋弄平的,急用

点评

增生了啊,我家六个月的时候才加压呢,去年增生蛮高,后来就是加压涂康瑞保,巴克,疤痕贴,硅胶垫,一天除了涂药洗澡都在压着,就这样每天护理到今年四月份慢慢进去吸收期,夏天吸收蛮快,现在解压也不会再鼓起来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3

4

主题

14

帖子

25

积分

小宝宝

11#
发表于 2020-9-20 11:43:06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jj蜗牛 发表于 2020-09-20 08:04
心里不甘,你没有看到我家去年的样子,我就不发了,反正都护理一年多了,也不差这一点,就想搞的更好,现在就是想把这点也修复的再完美一点!

楼主,你好,你家的脚有过增生吗,我家的增生了,想问怎么弄平,求告知

点评

我看了我家以前增生的比你家高多了!万幸现在好多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21:50

3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12#
发表于 2020-9-20 15:51:03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影响不大

点评

影响是不大,但是怎么说呢从疤痕增生那么高一路护理到现在这样,就这样不管觉得不甘心,毕竟最难最高的时候已经过来了,现在就是尾声了,可能随着护理时间越长,对疤痕要求也高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6

1

主题

8096

帖子

7475

积分

知识达人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13#
发表于 2020-9-20 20:42:22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慢慢会吸收掉的,是不是脚外侧?可能着地受力压迫到毛细血管,烫伤最关键的预防增生,一旦增生疤痕就会严重得多

点评

那得多久啊,因为一直不退我就不敢解压,现在疤痕有一年九个月了,真正压了一年四个月了这样疤痕在左脚的内侧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5

2

主题

31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宝宝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3:5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睛嫣 发表于 2020-09-20 11:41
楼主,你家的脚当时增生了吗?我家的增生了,你们咋弄平的,急用

增生了啊,我家六个月的时候才加压呢,去年增生蛮高,后来就是加压涂康瑞保,巴克,疤痕贴,硅胶垫,一天除了涂药洗澡都在压着,就这样每天护理到今年四月份慢慢进去吸收期,夏天吸收蛮快,现在解压也不会再鼓起来,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在压着,还是一天压到晚

点评

你家加压会有起水泡破皮的现象吗?我们最近起水泡破皮了,好几天一直不好,也没法压了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
2

主题

31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宝宝
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0 21:45:11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| 只看该作者
疤痕修复超市 发表于 2020-09-20 20:42
慢慢会吸收掉的,是不是脚外侧?可能着地受力压迫到毛细血管,烫伤最关键的预防增生,一旦增生疤痕就会严重得多

那得多久啊,因为一直不退我就不敢解压,现在疤痕有一年九个月了,真正压了一年四个月了这样疤痕在左脚的内侧!
儿童疤痕

儿童疤痕

小孩子摔伤、磕伤、烫伤、烧伤,令家长们很担心,请一定要及时治疗。
发表帖子
下一页 »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48小时热贴

返回顶部 找站务 太阳城娱乐登入 客户端
网站地图 澳门博彩公司 太阳城申博 ag真人娱乐 申博娱乐注册
www.123msc.com 申博在线娱乐登入 申博138 太阳城在线开户
申博电子游戏 澳门星际赌场 申博登录不了 澳门星际赌场
申博app下载 太阳城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 太阳城代理
太阳城亚洲注册 申博直营网 真钱百家乐 申博太阳城现金网